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长周创兵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22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5月19日,校长周创兵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71、172班开展“双体验日”活动,与同学们座谈交流、倾听心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情谊深深话离别,建言献策齐发展”主题班会上,班级导师周创兵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深入交流了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与企业交流面试的技巧和经验,真情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即将毕业的依依惜别之情。

    “人生要经历挫折与风浪,有经历才能成长成才,走向成熟。在经历挫折时,要永远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我们的国家与民族才会有希望。”周创兵分别从学习、就业、人生规划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表示,学习是丰富和提升个人的重要过程,要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状态、内在需求和社会责任。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培养良好的知识体系、逻辑体系、话语体系。要脚踏实地、自信从容,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