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南昌市第一医院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9字体:[
  •   

    本网讯(南轩)12月8日上午,南昌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合作共建南昌市第一医院签约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见证签约。市长万广明、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分别致辞。中科院院士、南昌大学校长陈晔光,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副市长王强,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以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负责同志出席。

    据了解,为共同提升市级公立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更好满足南昌市民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南昌市与南昌大学将依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建南昌市第一医院,合作范围包括象山北路院区、眼科院区、红谷滩门诊及九龙湖新院区。

    万广明指出,此次签约,是南昌市与南昌大学持续深化市校战略合作所结的又一硕果,也是南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喜事。希望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前沿的理念输送到南昌医疗机构,在医院管理、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多维度、深层次开展指导。希望南昌大学同南昌一道,进一步开创市校战略合作新局面。

    喻晓社表示,南昌大学将加快市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进一步深化与南昌市的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和质量,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全面增强南昌市第一医院的医教研综合实力,在推动南昌医疗卫生事业和康养产业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