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成功获批2019年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 作者:国际事务部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11字体:[
  •   

    本网讯(国际事务部)7月10日,我校申报的食品营养与功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此次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高校的53个项目入选。

    我校食品营养与功能领域创新型人才国家合作培养项目,旨在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AAFC)、加拿大Guelph大学、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开展联合培养硕士、联合培养博士及访问学者交流。该项目的实施将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助力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

    此前,我校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AAFC)、加拿大Guelph大学、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在人才合作培养、联合发表高水平论文、联合研究科研项目、建设联合实验室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