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喻晓社为青年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许航、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深入学生一线,为青年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为我们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喻晓社以《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勇做青春追梦人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指明方向。

    喻晓社勉励青年学子,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磨练意志、锻造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能,迎接时代挑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