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调研指导学术期刊质量提升工作
  • 作者:期刊社 摄影:涂金凤 单位:期刊社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01字体:[
  •   

    1946c94c96554507a92af076352ebb0e.jpg

    本网讯(期刊社)6月30 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赴期刊社调研,指导学术期刊质量提升工作。副校长邓晓华主持座谈会。

    喻晓社指出,学术期刊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对外学术交流的窗口,反映了学校学术研究和传播能力,在促进学校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术期刊是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是学校整体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期刊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喻晓社强调,推进高品质学术期刊建设,要在坚持正确办刊方向上把握“硬要求”,确保方向不偏、导向正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在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上有“新作为”,强化平台支撑、育人育才,聚焦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学术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助力推进高品质学术期刊建设。要在提升品牌影响力上有“新突破”,优化和健全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文、理、工、医学报质量,提高学术期刊品牌和层次。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科教授代表和期刊社全体职工参加座谈。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