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0余家赣鄱名企来校求才
  • 作者:欧阳润、李昊宇、闫豪格 摄影:姜璇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润,学生记者李昊宇、闫豪格) 10月1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和南昌大学承办的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届‘赣鄱名企’专场招聘会暨南昌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江西省专场,在前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朱友林、省就业办主任陈学军出席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400家赣鄱企事业单位报名。经遴选,江西洪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赣鄱名企参会,为毕业学子提供了900余个岗位,需求数达7400余人。

    28aff6a90dab4565b4cd75dc4546bedb.jpg

    “本次招聘会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赣鄱企业,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也为很多想就近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便利,很感谢学校为我们就业所做的热诚服务”,刚刚结束应聘的我校基础数学专业毕业生李剑告诉记者。

    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招聘100人,给予本科毕业生最高8000元月薪、硕士最高万元月薪,希望江西优秀毕业学子留在红土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

    “我们公司的很多员工都是南昌大学毕业的,贵校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在我们企业表现很好,所以我们每年都坚持来学校进行人才招聘。”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强对记者说道。

    b9d4e954f77d4369ac725d00fe60f7c7.jpg

    招聘现场设立岗位招聘区、就业政策咨询点、就业指导咨询点,全方位服务毕业生,现场解决就业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当天共有来自南昌近10个高校、近4000名学生参会;据现场不完全统计,当天达成意向协议1391人次。招聘会的举行,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