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开讲
  • 作者:涂金凤、周丽、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24字体:[
  •   

    a776afe1f2484375a0ba5328478f1022.pn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周丽)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4月23日,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成立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会议。

    “在学习、宣讲中,博士宣讲团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青年人乐于接受的话语和方式,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激励广大同学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查铖代表博士宣讲团成员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认真履行好宣讲职责的决心和信心。

    喻晓社勉励宣讲团成员,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本质要求、重点任务,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针对性,确保方向正、思路清、措施实。要务求学习实效,提高站位、注重质量、掌握方法、结合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入人心。

    博士宣讲团成员王希金以《党在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伟大成就》为题作首场宣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丰功伟绩。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学好党史和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紧密相连,勇担时代大任,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是学校分层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结合青年实际,发挥“四自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引导广大研究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的重要途径。博士宣讲团将围绕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理论成果、历史人物等方面,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百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引领广大研究生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可触可感、入脑入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政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