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创历史佳绩
  •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公共管理学院 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27字体:[
  •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4月25日,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MPA代表队共斩获7个国家级奖项,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其中,参赛团队获“特等奖”(全国亚军)1项、“二等奖”1项(全国32强)、“三等奖”2项(全国100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韩艺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周子益同学获“最有价值队员”。

    自去年10月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共组织了29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匿名评审,4支队伍从全国一千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100强,其中韩艺教授指导的2个案例进入全国32强,直接入围大赛决赛。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旨在通过案例大赛,引导广大研究生尤其是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方法。此次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共186所高校提交1884个案例参赛。


    附:获奖情况

    760a18c22f2347e3b2d416b2177bd22e.png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