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0年“学生服务之星食堂”评选结果揭晓
  • 作者:吴凤成 摄影:高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9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凤成)1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生服务之星食堂”评选结果揭晓。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会议并颁奖。

    2020年“学生服务之星食堂评选活动”由后勤管理处主办,校团委承办,校学生会协办。评选活动依据各食堂贯彻执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情况,甄选学生最喜爱的食堂。通过线上投票,前湖学生十食堂、学生三食堂、南院医学院食堂分获“学生服务之星食堂”前三名。

    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校园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意识,激励各食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推动食堂不断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校园饮食文化。团委、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校内各餐饮公司及获奖食堂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