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视察指导招生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6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7月22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纪委书记万继锋、副校长刘耀彬等校领导多次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坚守高招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布置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工作。

    会议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办学水平、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晴雨表、指挥棒、风向标,在高等教育全链条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学校招生工作成绩突出,生源质量稳中向好,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招生工作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坚持“四个面向”,提标提质,改革创新,调规模、改结构、转机制,注重前瞻谋划和长期坚持,严格“质量、人本、规范、安全”工作标准,为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公平正义和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坚持系统思维,着眼学校教育事业全局和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办学定力,强化调查研究,从招生结果中挖掘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环节的改革点和发展点,助推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懈奋斗。

    校纪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护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韩周松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