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各赛道获佳绩
  • 作者:医学部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23字体:[
  •   

    本网讯(医学部)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各赛道中均获团体最高奖项,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分别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获特等奖、预防医学赛道获一等奖(最高奖项)、护理学专业赛道获特等奖。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李诗真、李松分别获得穿脱隔离衣换药、胸腔穿刺术个人单项奖,护理学专业赛道郭肖静获得鼻饲法个人单项奖一项。

    本届华东分区赛共有来自安徽省、福建省、江苏省、江西省、山东省、上海市和浙江省等地高校参赛,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46所高校、184名选手参赛,预防医学赛道27所高校、540名选手参赛,护理学专业赛道62所高校、248名选手参赛。

    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和有关部委、省市共同主办,今年按照教育部提出的“新高度、新维度、新标准、新贡献、新发展”的竞赛宗旨,首次设置了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和护理学专业赛道。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