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第二季度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
  • 作者:涂金凤、陈燕红 摄影:涂金凤、杨钰欣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4字体:[
  •   

    党建二IMG_9745.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陈燕红)7月4日上午,学校2019年第二季度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及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的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专项调研、学院阵地管理、学院社团管理、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黄恩华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群策群力,汇聚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各责任部门的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假期及下半年各项相关工作;要坚持善于学习、勇于革新的品格,积极开展调研,互相交流讨论,汇聚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智慧;要发挥党的群众路线等优良传统,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民生工程,进一步融洽党群关系;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高度的政治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