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王三华 摄影: 单位: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22字体:[
  •   

    本网讯(理学院)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获得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分为32个赛区,吸引了全国897所高校的206921人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668名优秀学生进入决赛。我校5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全部获奖。其中,生物技术专业李卓获数学类全国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卓、林思红获数学类全国三等奖,道路桥梁工程专业沈亮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甘涛获非数学类全国二等奖。我校单项和总体成绩均在江西参赛的各高校中名列前茅,在同类地方高校中也表现不俗。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竞赛,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始于2009年10月,由全国各大高校承办,每年举办一次。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