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涂金凤、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0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抗疫先进个人、党外人士及师生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家中,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就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附属医院等单位,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还专程看望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加快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