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灿烂新征程”南昌大学举办全国征联获奖作品书法展
  • 作者:曾慧 学生记者王一瑶 摄影:许航 涂金凤 曾慧 学生记者赵志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2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 学生记者王一瑶)10月12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南昌大学主办,江西省楹联学会、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江西日报社大江网、江西日报社文体部、副刊部等共同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灿烂新征程”全国征联获奖作品书法展在我校正式开展。江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活动。

    罗勇兵对社会各界与南昌大学教师创作的书法作品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书法展展出作品从不同视角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盛赞了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致敬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省社联将大力支持举办主题征联和创作交流活动,不断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喻晓社强调,本次入展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风格各异,描绘了蓬勃向上的社会图景,奏响了澎湃激昂的发展凯歌,在校园里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希望以此次书法展为契机,有效发挥文艺作品的引领力、感染力,进一步推动更多文艺精品的创作,鼓励全校师生用手中的笔讲好江西故事、南大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书法展共收到来自30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共计704名作者投稿,作品总数近3000幅,其中评出等级奖23副。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楹联学会、江西日报社大江网、江西日报社文体部、副刊部及人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