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汇报中期建设情况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6字体:[
  •   

    本网讯(南轩)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督导评估会,副校长刘成梅、刘耀彬出席会议。

    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围绕“在新发展阶段以‘四新’理念为指导,开展专业建设改革的新举措、新成效”“在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过程中,设立的新目标、取得的新成果”“对标国家专业认证(评估)的新谋划、新措施,以及问题和短板”三个主题展开汇报和答辩。专家现场查阅各专业的《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自评材料和支撑材料,听取汇报并评分。

    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我校首批入选了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高度重视这些专业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划拨专项经费予以支持。本次中期督导评估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专业自评与专家评价相结合”方式开展,旨在促进各专业加强学习交流,形成“四新共识”,切实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水平,积极探索特色发展之路,争取早日通过教育部对建设点专业认证,建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来自校内外18位专家,以及相关学院和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