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学习传达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作者:贾蓓蓓 摄影:张静文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06字体:[
  •   

    本网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月4日,省教育厅召开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在前湖校区设立分会场,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整体就业状况超额达标,留赣就业占比稳步提升,就业脱贫攻坚成效斐然,就业政策扎实落地,就业服务不断创新,就业管理严格规范。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品牌形象进一步树立,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全省高校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方向、新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导,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就业服务,强化留赣就业,帮扶困难群体,促进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和工作举措,明确就业创业工作重点,着力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合作机制,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机制等。在寒假期间精心部署、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求职、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工作,做到在线招聘不停歇、手机就业不断线、空中双选有安排。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相关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