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领导赴上犹县、瑞金市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2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7月22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带队赴上犹县、瑞金市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2日,喻晓社与上犹县县委书记赖晓岚、县长余业伟、副书记、副县长卢丽君等县领导座谈。赖晓岚介绍了上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南昌大学在医疗、教育、产业、城市建设领域开展深度校地合作,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规划上给予当地智力支持。喻晓社表示,南昌大学将认真履行对口帮扶义务,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助推上犹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喻晓社一行还就上犹县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事业发展进行调研。

    23日,在瑞金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喻晓社看望了我校在瑞金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郑洪立,勉励他不忘教师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专长,扎根基层、锤炼本领,做好学校与瑞金市沟通的桥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喻晓社一行深入客佳红酿造公司、鸿兴实业公司、金字电线电缆公司、中藻生物科技公司调研,详细了解瑞金市工业发展情况。

    期间,喻晓社还走访了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看望了暑期在井冈山疗养的学校教职工以及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参与“红色新闻事业寻根之旅”活动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