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23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关爱青年教师成长。9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以“迎接百年校庆,践行育人使命,共谋发展新篇”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校长周创兵与40位青年教师代表面对面谈感悟、话成长,指方向、谋发展。

    “在学科建设方面,建议学校继续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学科自主权,提升人才引进效能,加快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学科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青年教师队伍是一支生力军,关乎学校持续发展。建议学校不断健全体制机制,推进教师评价考核体系改革,完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资源配置,积极搭建科研平台,拓宽青年教师发展通道。”

    来自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医学部的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既表达对学校、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之情,又客观反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改进管理工作、推动科学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周创兵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流大学的本质在一流师资。学校将持续关注民生,在工作与生活中关爱教师。要做好顶层设计,为教师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提供优质服务。青年教师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锐意进取,培养国际化思维,提升格局、升华境界、拓宽视野;坚持产教融合,潜心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不断促进个人、学科与学校和谐发展,为实现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目标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还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予以答复,对改进服务和优化管理的工作进行布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