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作者:许航、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11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并对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学校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政治要求,明确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成效贯通到实际工作当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建设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教授作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各党群、行政、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