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机关党工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 作者:董梦晗、冯义茹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8字体:[
  •    机关党工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董梦晗、冯义茹)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工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机关党工委第十五支部书记、社会科学处处长胡伯项作专题辅导。机关党工委副科级及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学习。

    胡伯项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价值、主线、启示等四个维度,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和三点启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机关党工委各总支、各支部要按照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辅导报告为契机,切实加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问题导向学,切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机关党工委“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实施,推动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提升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促进机关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方面作表率、走前列。此外,机关党工委40岁以下科级干部还将结合学习心得撰写体会文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