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省长罗小云来校看望谢明勇院士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2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21日,副省长罗小云来到学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谢明勇院士。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省科协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主委史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㼆,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刘成梅陪同慰问。

    罗小云对谢明勇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对他扎根南昌大学20余载,潜心科学研究,推进食品学科发展,以科研成果助推食品产业乃至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谢明勇新晋院士,是江西省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加强创新型省份建设,构建学科平台,推进人才培养的重大成果。希望谢明勇院士继续秉持家国情怀,弘扬科学家精神,安心科研攻坚,勇攀科学高峰,推进学科建设,矢志人才培养,发挥领军作用和带动效应,赋能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谢院士做好服务,完善落实配套政策,解决实际困难,为谢院士开展科研工作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谢明勇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鼓励、南昌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当选工程院院士,是业界对科研工作者的认可,对个人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是莫大的荣誉和鼓励。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科技报国之志,不忘家乡情结和爱校情怀,不负党和国家厚望,不负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工作,勠力教学科研,繁荣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勇担时代使命,为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南昌大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