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四附属医院项目入选“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1-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近日,“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入选名单揭晓,我校第四附属医院申报的《党建领航 托举生命之舟》在全国各地84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党建创新案例。

    《党建领航 托举生命之舟》案例阐释了第四附属医院在武汉抗疫斗争前线的党建探索与实践。2020年初,江西护理队逆行武汉驰援,面对陌生的环境与未知的病毒,护理队迅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抗疫斗争的关键时刻,以党建为引领,举旗帜、把方向、聚合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托举生命之舟。最终,江西护理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护理任务,锻炼了队伍,激发了创新活力,并且因地制宜,探索出了一套可复制、可借鉴的“战地医院”工作模式。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支持下,人民网·人民健康面向全国各级公立医院开展的党建案例征集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公立医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实际工作有效结合,通过挖掘宣传公立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做法、典型经验和实际成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