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来校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摄影:纪检监察办公室 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9字体:[
  •   

    df99aa05bb78487ba02ff29f9f83c53a.png

    本网讯(纪检监察办公室)10月1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来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朱小理、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宣传部部长饶勇、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校党委常委参加座谈。

    会上,喻晓社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政治生态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史国珍汇报了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和纪检体制改革情况。

    魏晓奎听取汇报后,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昌大学作为全省唯一的“211”大学、“双一流”建设及部省合建高校,全省人民的期望高,方方面面的关注度高,要在全省高校中作示范、勇争先,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当好先锋,在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好表率,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调研组还组织填写了调查问卷,开展了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学校纪委标准谈话室。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万丰随同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