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 作者:李欣蕾 摄影:李欣蕾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3-16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欣蕾)3月15日上午,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任刘新农,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大会。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以肖萍为主委的新一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

    刘晓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要求,新一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秉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参政为民责任意识。

    喻晓社希望新一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继续把握政治方向,紧抓部省合建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富有特色。

    新当选主委肖萍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涂书田作为兄弟党派代表致词。

    民盟江西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南昌大学民盟盟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