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 临床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 作者:殷敬军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04字体:[
  •   


    8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承办的2019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代表队刘萌、胡夏菊、熊柱凤三位老师荣获团体二等奖。熊柱凤老师荣获单人心肺复苏个人一等奖,刘萌老师荣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个人二等奖,胡夏菊老师荣获心电监护个人二等奖,雷琼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

    1284656713.jpg


    在这场代表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最高水平的赛事中,共有全国92所开设护理学专业本科的院校组队参加。此次竞赛以临床案例为主线,采用情景模拟方式,3名选手合作完成一位临床危重病人的抢救,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案例分析能力、团队抢救配合能力、临床思维能力、知识应用能力、沟通能力和人文关怀素养等。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