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美术作品展
  • 作者:涂金凤 、齐晴 摄影:涂金凤 、曾子莹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3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齐晴)九万里风鹏正举,千秋业华章续谱。10月12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南昌大学师生美术作品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展。

    江西省文联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叶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宣布作品展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刘耀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活动。

    e408788cde154bdc905079634a3a66a4.jpg

    嘉宾与师生代表参观了美术作品展,深入了解师生文艺文化创作成果及过程。

    本次作品展将展至10月28日,有教师作品30余件、学生作品70余件,涵盖油画、国画、书法、陶瓷雕塑、数字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作品以真情描绘锦绣山河,用深情礼赞伟大时代,抒发了南昌大学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怀,体现了师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激昂风貌,是学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前行,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有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成果呈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弘扬“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南大精神,营造丰富多彩、热烈庄重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后期还将在校内外进行巡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