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医心温暖校园”义诊活动
  • 作者:裴倩 张书渊 陈凡 摄影:融媒体中心 单位: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0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裴倩 张书渊 陈凡)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健康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由南昌大学团委、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南昌大学校医院主办、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医心温暖校园”义诊活动在南昌大学顺利开展。

    义诊现场,各科室医生坐在各个临时搭建的窗口,为每一个前来咨询的人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切合的建议。参加义诊的胡医生说:“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投身国家医疗公益事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前来就诊的人络绎不绝,各个窗口都排着队,志愿者们维持着义诊秩序,助力活动的高效有序进行。“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在公益事业中践行了雷锋精神。”志愿者裴倩同学说道。

    本次义诊活动医资力量雄厚,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骨科、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医学美容科等科室都设置了窗口提供相关咨询及基础检查服务。12位医生们在两个小时内为数百名师生开展检查并给予相应建议,在义诊中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