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裴钢来校调研
  • 作者:涂金凤、程慧萍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6-28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程慧萍)6月26至2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裴钢,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执行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一行来校调研。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省欧美同学会长李华栋出席相关活动。

    29e3eeceecbb443aa084f97460c13320.jpg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会见裴钢,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主持座谈会并陪同参观,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裴钢对南昌大学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发挥特色优势,整合生物学、食品科学、临床医学等学科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激发科研活力,加强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和产教融合,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科学研究,助力南昌大学高质量发展。

    陈晔光代表学校对裴钢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并对裴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予以感谢。他要求,各学院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谋划,主动钻研,善于挖掘特色优势,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裴钢还聚焦大健康,就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整合校内资源、健全多学科协同机制、争取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一行还前往学校校史馆实地参观。

    党政办公室、部省合建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医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眼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