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方舱战疫党旗飘扬 火线入党誓言铿锵
  • 作者:第三附属医院 摄影:第三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13字体:[
  •   

    本网讯(第三附属医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11日上午,在南昌市援鄂医疗队(江西省第七批)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军的带领下,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批准入党的30名预备党员,与全队其他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这是南昌市援鄂医疗队(江西省第七批)临时党支部在武汉长江青年城举行的入党仪式,临时党支部书记、该院副院长牛凡宣读了临时党支部决议及新党员名单,同意发展包含该院龚良国等30名队员在内的61人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院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员、急创中心副主任医师龚良国作为新入党的同志代表发言,他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这次能够参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牢记使命与初心,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样作为新入党的同志代表发言的,该院妇产科副护士长郑静文坚定的说到。

    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该院护理部主任刘燕为现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做一个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真正共产党人!

    随后,临时党支部全体支委为该院新批准入党的30名同志佩戴上崭新的党徽,虽然严实的口罩遮住了他们的面容,却无法挡住他们坚定的眼神。

    临时党支部书记、该院副院长牛凡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要求:要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自身良好政治形象;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发挥党员先进性的作用。关心政治,提高政治敏感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提升政治修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危难时刻,越能锤炼党性。仪式结束后,该院30名火线入党的“抗疫战士”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名单:

    万三艳、刘齐芳、郑静文、黄倩、万慧敏、易丽平、徐康、况丹丹、龚良国、邓文洁、朱倩倩、章玉琼、杨梅、李玲玉、童立云、顾雅斯、王芳、阮灵玲、李玚、王瑾、朱丹妮、雷晓晓、王平、张明华、李璐、徐思思、刘丽琴、刘春亮、杨丽珠、谭春红。

    21b1d3ec0b694597a1cd29758a0d23e9.png

    7311f47043f049df9a7548a3d6b6762f.png

    2b98beea468d45399ce67bde981527f7.png

    3c8183c2f059422bafdc52c47c0fb244.png

    6e9e36a016d241c69513274a56f76385.png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