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摄影: 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19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振)11月17日,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暨2019年度整改“回头看”工作,并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出席会议。

    检查组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一致表示,南昌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建设思路清晰,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卓有成效,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黄细嘉对检查组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