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作者:涂金凤、曾慧 摄影:涂金凤、曾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曾慧)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45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出席仪式。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喻晓社代表学校党委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为江西和南昌大学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怀,此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全校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全校广大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

    喻晓社号召,全校党员师生要在“光荣在党50年”中读懂执着忠诚、为民情怀、壮志豪情的精神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在为党为民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忠诚于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宗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没有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就没有我的今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王德友慷慨发言,入党初心坚如磐石。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同志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