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部署常态化防疫与正常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13字体:[
  •   

    4248e19148fb470fb946cb89b59132db.jpg

    本网讯(南轩)5月12日,学校对安全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校长周创兵进行工作布置。

    5月7日至12日,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同学们安全有序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5月11日,学校按下了复课启动键,理论课、体育课、实践课等线下课程逐步恢复,线上教学同步进行,教学秩序井然。

    从安全有序返校过渡到安全有序复课,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是考验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疫情防控能力的一场“大考”。学校提出“师生为本、安全为要、防疫为重”的总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优美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围绕制度执行、闭环管理、工作协同,学校明确提出“五个切实强化”:切实强化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活动管理,强化部门院系的工作协同,强化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政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及学生组织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基础,提供思想、组织、机制和纪律保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事业发展,个个争先。学校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校上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返校复课后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