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承办《党建》杂志社增强“四力”理论研讨会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22字体:[
  •   

    本网讯(南轩)8月21日下午,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主办,我校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增强‘四力’”理论研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研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代表学校致辞,《党建》杂志社社长慈爱民作总结发言。人民日报社研究部主任崔士鑫,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原社长贾永,浙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徐勤惠,安徽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兵,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学,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马玉玲,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等专家学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作精彩发言。《党建》杂志社副总编辑徐能毅主持会议。会后,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会见与会同志并进行了交流。

    IMG_0202_副本.jpg

    会议的召开旨在大力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深入探讨增强“四力”的做法和经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深入探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力”的措施和办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增强“四力”的生动实践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