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更“青春”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7字体:[
  •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说起党的历史,我的脑海里是一片红色:那是鲜血的颜色,更是新中国成立,国家复兴的颜色……”“感恩革命先烈,铭记伟大英雄!”

    4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信仰之路”微课大赛在信工楼举行。学院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共同为参赛选手们加油,为微课喝彩。

    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到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选手们以新颖的微课创意登上讲台,展现了学子青春活力和上进决心,让党史学习更“青春”。比赛初赛共有37组的107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3名。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生注入昂扬的精神,为未来插上强健的翅膀。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