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办“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学生社区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 作者:学生工作处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6-29字体:[
  •   

    1b0cd3b531f2484cbf8ef631bfe5dce6.jpg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6月27日下午,学校举办“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学生社区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余礼信对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导读。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作为学生社区代表作主题教育交流分享。来自6个社区的11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自身所读书目,紧密联系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和思想状况,作交流发言。

    刘耀彬指出,读书分享要把握“学习基本立场、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思想伟力,投身强国行动”三个关键。要做到知之深、情之切、意之坚、行之实,读起来、讲起来、研起来、做起来,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将人生价值与强国有我相结合,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真学真看真听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人民情感、强化责任担当。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勤学习肯吃苦,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现场,刘耀彬向与会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并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各学生社区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学习。

    b96b1cab30a146ccba01cf49219374ed.jpg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