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8-02字体:[
  •   

    4741882236d045acb7b28262869e2668.png

    14863f28062c4cebacf038396c37ac29.png

    本网讯(南轩)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胜利闭幕。大赛共产生个人(团队)奖198项、专项奖15项、优秀组织奖18项。在个人(团队)奖方面,我校教师李样生等的《材料与社会》课程、何里沙等的《工程力学》课程分获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正高组三等奖、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在赛制上共设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类和地方高校类两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国共有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加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高级职称教师参赛比例接近70%。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