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医学人才培养列软科中国大学排名15位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4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14083108_副本.png

    本网讯(南轩)近日,2020软科中国大学造就杰出医学校友排名出炉,该排名是基于对全国医学门类高水平的专家学者毕业院校的统计,统计显示我校培养了46位杰出医学校友,在本排名中位列第15位。

    本次排名对象是被纳入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且所有培养过医学人才的大学,包括医药类大学和其他类型大学。指标定义为高校的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生中,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现任或曾任三级甲等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各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以及成为医学门类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的人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bad0Uuu0lNwx-JxqtJ__g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