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创精品 展风华 学校推动思政工作品牌化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4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颁发“五四风华奖”、开办思政工作讲座、下发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责任书,7月4日下午,南昌大学举行“五四风华奖”颁奖暨思政育人项目培训会,为推动思政工作品牌化进行再动员。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会议。

    经前期单位推荐、专家初评复评、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一批“价值导向强、社会影响大、实际成效好、获奖层次高”的个人与团队荣获第二届“五四风华奖”。现场,黄恩华为“五四风华奖”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及证书。

    黄恩华代表学校对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打造“五四风华奖”思政工作品牌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五四风华奖是代表学校在校风、学风建设中最具权威性的最高奖项之一。一批批学有专长、学有成就的突出学生个人和团体,展现了南昌大学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精神,成为引导和促进全校学生在文明生活、健康成才、爱校荣校中的优秀典范。“五四风华奖”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体系化设计、工程化推进、精细化实施’的工作模式进行打造,不断促进‘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学工委组织协调、各部门职责任务明晰、发动大家来做’的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形成。

    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是学校创建思政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按照“公平公正、标准引领、质量优先、彰显特色”的项目遴选工作原则,2019年共评选出20个精品项目。为扎实推进各立项项目的建设,党委宣传部向各项目负责人下发了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责任书。会议还邀请省教育厅社政处、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各项目团队进行了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辅导。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