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沈海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25字体:[
  •   

    QQ图片20190624201852沈2裁剪格式.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6月24日晚,我校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玛丽女王学院310会议室举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副校长Wen Wang,我校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小理出席仪式。

    Colin Bailey、周创兵分别代表双方大学签署关于建立生物医学与精准医学联合研究院(BPMS)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的签订,旨在加强双方在生物医学和精准医学领域的教学科研合作,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推进医学研究及其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共同促进南昌市与伦敦市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合作与交流。根据协议,双方拟建立生物医学和精准医学联合研究院(BPMS),服务两地的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临床医学及精准医学联合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我校医学部、玛丽女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