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项目获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 作者:胡燕 摄影:黄乐 单位:科技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字体:[
  •   

    本网讯(技术转移中心)11月15日—19日,由商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上,南昌大学4项科研成果通过遴选,参加本次展览。经申报和组委会评审,其中2项科技成果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江西省共15个产品获奖),这是我校参展高交会以来首次获奖。

    ccdf835365f8446eb20e61c14cf31904.png

    d91c2315b331491aa43c5cd653e26ae5.png

    我校本次参展项目得到了展会主办方、行业专家、社会大众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关注,期间,学校还首次启用专业技术经纪人讲解员,推广优势科技资源和科技成果特色。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高层次展会、技术经纪人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的方式主动与企业对接,采用多维度服务模式,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2d8322e5d36143d3a0584dbcf930fea3.png


    编    辑:付自强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