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 作者:李静,周丽 摄影:王徐晨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0字体:[
  •   

    本网讯(记者李静,学生记者周丽)10月9日下午,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傅春,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舒铭东,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会议。

    喻晓社指出,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成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引领学校民革党员在加强理论武装方面有新认识、在巩固政治共识方面有新提高、在强化责任担当方面有新作为,共同推进南昌大学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

    马志武要求,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自觉服务和维护大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把红色精神融进新时代民革地方组织建设之中,把红色基因传承融入个人党性修养之中,使江西民革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与会民革党员一致认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会民革党员还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学习了江西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相关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自由发言。民革省委会相关负责人、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党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