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承办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 作者:法学院 摄影:欧阳文霞、舒灿 单位:法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3字体:[
  •   

    本网讯(法学院)10月11日上午,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公益诉讼”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参会研讨。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公益诉讼”,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汤维建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省法学会副会长张国轩、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浩分别致辞。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天津大学卓越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卫平作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工作报告。

    本次年会围绕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与公益诉讼这些我国当前民事诉讼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研讨。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国近年在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及民事公益诉讼上的快速进展,提出了一系列有待进一步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重大问题,达成了诸多共识,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