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精彩校运会】运动不止步,青春不闭幕
    ——南昌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 作者:张炜煜 摄影:张宇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5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炜煜)汗水浇灌荣誉,拼搏铸就辉煌。10月24日下午,南昌大学第28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顺利闭幕。

    副校长邓晓华、纪委书记史国珍,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刘耀彬致闭幕词。校体委副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希红主持仪式。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35个学生单位、28个教工单位的近4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有1100余人获奖,四人打破三项校运动会记录。在3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以及趣味运动等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体能三项团体总分前八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

    闭幕式上进行了校运会会旗传递仪式,闭幕式在激扬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附:南昌大学第28届校运会比赛成绩

    体能三项前八名: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共青学院。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附属学校、科学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工会、医学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第一临床医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玛丽女王学院、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部。

    特别贡献奖:体育学院。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