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科协领导来我校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 作者:沈松 摄影: 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08字体:[
  •   

    本网讯(生命科学学院)8月7日上午,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来我校看望慰问生命科学学院杨柏云教授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耀彬参加活动。

    史可代表江西省科协向我校科技工作者致以问候,对杨柏云教授团队破解大黄花虾脊兰回归难题,为保护生物多样性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我校科技工作者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刘耀彬代表学校对史可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希望省科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科技工作,学校也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做好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可一行还走访了杨柏云团队实验室及生物园兰花种植大棚,并对实验室的其他科研成果如金线莲、白及、见血青、铁皮石斛等植物的推广应用提出指导意见。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