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二附院与乐安县人民医院签约建设紧密型医疗联合体
  •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2字体:[
  •   

    dcfa8b54015245798faaa0b4aaad4efe.jpg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11月8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乐安县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在乐安县举行。中科院院士、常务副校长陈晔光,二附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副院长祝新根,乐安县委书记吴宜文、县长艾志峰出席签约仪式。

    陈晔光、吴宜文共同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揭牌。祝新根与乐安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晓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乐安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协议书》。程学新、艾志峰分别致辞,双方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良好祝愿,希望以合作为契机,不断提高乐安县医疗技术水平,为乐安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实现“健康江西”战略努力奋斗。

    711f655b09424407873a3ba0961040cc.jpg

    e196cbef05b54073940f1be887c7b714.jpg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前往乐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期间,二附院还安排专家在乐安县人民医院开展授课、义诊和工作对接。

    分级诊疗制度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二附院长期以来坚持发挥三级医院专业技术优势及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并运用医联体共建、专科联盟、远程协作等方式,助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乐安县人民医院是二附院在抚州地区签约的第二家紧密型医联体单位,二附院将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及同质化管理等措施,帮助乐安县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培养医疗人才队伍、提高临床教研水平,更好的服务乐安群众。

    编    辑:赵诗雨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