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1年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作者:南轩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25字体:[
  •   

    本网讯(南轩)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1年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视察江西和南昌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讨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春季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周创兵深入阐释2021年学校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在工作理念、战略谋划及方法论层面进行研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等教育的主要任务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历史机遇、发展目标、现实任务,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的优势特色、主要矛盾、短板弱项、风险挑战,扎实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及十大行动计划实施。今年学校工作定位于“大庆大赛年、争先创优年、作风强化年”。要做好建党100周年、百年校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等大庆大赛工作。要在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转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争先创优。要围绕职责、担当、实干、协作、对标、监督与问责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工作重点,汇聚攻坚克难合力。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水平。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发扬“三牛”精神,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做为民服务、立德树人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拼争一流的“拓荒牛”,艰苦奋斗、务实高效的“老黄牛”,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办好南昌大学”的重大战略决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直属单位、教学单位、附属单位、独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