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摄影: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9字体:[
  •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10月27日,副省长孙菊生一行来校实地考察中国-加拿大食品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室和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超高温材料大型系列研究平台、发酵工程大型系列研究平台建设进展,并听取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汇报会。

    孙菊生指出,加快推进南昌大学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是全省上下的共识,是满足全省人民享受高质量教育资源美好愿望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南昌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

    孙菊生强调,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明确指出,创新基础设施要以大型科学装备建设为重要内容。南昌大学两个大型系列研究平台建设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平台建设思路清晰,路径选择科学合理,学校要按照时间要求,坚定信念、把控风险、实事求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表示,教育厅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校长周创兵、副校长、中科院院士江风益分别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两个大型系列化研究平台负责人报告了建设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