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专家组反馈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现场考查意见
  • 作者:涂金凤、王杰 摄影:涂金凤 单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0字体:[
  •   

    e8cefdbf54a34ebd871efee8666ffd2c.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王杰)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联合组长仲顺安代表专家组反馈意见,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表态发言,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

    3a48a03d9829492f8ae301000fc5ebcf.jpg

    仲顺安代表联合专家组反馈意见时指出,南昌大学坚持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三个专业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鲜明的“地域+行业”特色,形成了良好的办学传统和雄厚的学科支撑,具备完备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希望学校进一步健全培养目标合理性、面向产出课程评价、毕业要求达成度等机制,梳理各专业认证的共性问题,统筹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51aab476d32f4f51bb6f5f06b76e09f4.jpg

    喻晓社在表态发言中向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问诊把脉”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深刻认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虚心接受专家们的反馈意见,逐条学习研究和消化吸收,认真梳理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将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纳入正在深入进行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措施中一体推进,扎实推动工程教育迈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8302be00e226433eba214deea0ee16d6.jpg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材料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意见反馈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