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国际关系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摄影: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6-29字体:[
  •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6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国际关系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举行。校长、中科院院士陈晔光,副校长吴丹出席仪式。

    陈晔光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前期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开展对接合作工作的进展。他表示,希望双方整合相关资源,创新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全面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产生更多的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南昌大学-江西省国际关系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政校协同、互利共赢”的原则,创新合作机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相关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产生更多的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